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辞职

2011年09月29日 11:09 来源于 财新网
唐英年表示,从即日起开始休假,会静心思考是否参与角逐下届行政长官;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亦表示,预期于数天内正式离任“备选”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唐英年。 MIKE CLARKE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卫)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唐英年9月28日中午宣布已于当天早晨向行政长官提出辞职,等待中央政府批准。

  唐英年在会见媒体时表示,自2002年加入特区政府以来,从事了三个不同岗位服务市民,与不同人士合作,在施政上不断学习,是难得的经验,让自己对服务市民的心态更加坚定。

  他说,辞职让自己百感交集,离开工作多年的公务员团队依依不舍。他还感谢中央政府、行政长官曾荫权和前任行政长官董建华,以及各界的信任及支持。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