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卡斯柯称沪地铁追尾与其信号系统无关

2011年09月29日 16:35 来源于 财新网
29日该公司网站恢复正常,首页公布两句话追尾事故调查报告;追尾事故当日下午该网站无法访问
2011年9月27日19时29分,上海,刚刚恢复通车的第一辆列车到达地铁十号线老西门站。 陈中秋/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群 记者 于达维)上海地铁信号供应商卡斯柯信号有限公司(下称卡斯柯)在其网站上表示,上海地铁追尾事故与其提供的信号系统无关。

  一度无法访问的卡斯柯公司网站29日可正常访问,其网站首页发布了上海地铁10号线“9·27”事故调查报告。报告内容仅有两句话,第一句是“我公司提供的信号系统与本次列车追尾事故无关”,第二句显示的便是9月28日晚上海地铁官网公布的上海地铁10号线“9·27”事故初步调查结果的内容截图。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韦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