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南一嫌犯逃匿十年变安徽协警

2011年09月30日 12:03 来源于 财新网
河南登封一农民因打伤妻子逃匿十年,最近被发现就职于安徽省利辛县看守所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9月28日上午,河南登封警方在安徽利辛县将犯罪嫌疑人王治家抓获。此时,因打伤妻子逃匿十年的王治家,竟已进入利辛县看守所工作。

  据大河网报道,王治家今年37岁,家住登封市卢店镇砦沟村。2001年5月11日,王与妻子魏炎鹏发生口角,并用砖头砸伤妻子头部,此后不知去向。

  近期,登封市卢店派出所民警在查询王治家哥哥王某先的信息时发现,全国人口信息系统中有两个“王某先”,分别在江苏徐州市和安徽利辛县工作,而经查证,前者正是王治家的哥哥本人。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