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滨保高速车祸死伤者身份确认

2011年10月09日 14:08 来源于 财新网
35人死亡、20人受伤。除一名死者外,其余所有死伤者的身份均已确定。死伤者名单尚未公布
10月7日15时50分,唐山交通运输集团一辆大型客车(53人,实载55人),在滨保高速天津境内与一辆山东牌照小型客车追尾侧翻,造成35人死亡、19人受伤。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截至10月8日,滨保高速天津界内的重特大交通事故已造成35人死亡、20人受伤。除一名死者外,其余所有死伤者的身份均已确定。

  据新华网报道,10月8日下午,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事故处副处长谢金荣通报,20名受伤人员为11男9女,身份已全部核实。现分别在武清区人民医院、武清区中医院、武清区第二人民医院救治,其中危重3名,较重3名,轻伤14名。35名事故死亡人员为14男21女,有34人的身份已初步核实,尚有1人身份有待确认。目前,DNA鉴定工作正在展开。但谢金荣并未公布死伤者名单。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韦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