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水利部:10年4万亿投资有可能实现

2011年10月12日 18:02 来源于 财新网
水利投资渠道包括预算内财政、水利建设基金、土地出让金提取和水利投融资平台
2011年7月29日,新疆哈密市乌拉台水库建设工地上一台铲车在施工中。 蔡增乐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艳玲)未来10年,全国将投资水利4万亿元。水利部将从规划、制度等五方面,保障资金使用效率。

   2011年10月12日,在国新办就当前水利形势和“十二五”规划情况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水利部总规划师周学文指出:中央1号文件提出,今后10年水利的年均投入要比2010年翻一番。2010年全国水利投资是2000亿,翻一番就是4000亿,十年就是4万亿投资,这部分资金是有可能实现的。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