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积极推动党政领导用微博

2011年10月14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要求通过微博及时发布权威信息,积极回应社会关切;10月14日,新浪股价因此大涨18.35%
2011年6月27日,广州市政协在政协大楼举行微博议政平台开通仪式以及委员微博议政培训。 广州日报 顾展旭/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林韵诗)10月13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外宣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主任王晨表示,要推动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积极运用微博,充分发挥微博服务社会的积极作用。

  王晨是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召开的“积极运用微博客服务社会经验交流会”上如此提出。他表示,要充分发挥微博服务社会的积极作用,切实加强建设和管理,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传播秩序。

  会议强调,要推动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积极运用微博,使其成为拓展、联系、服务群众的渠道和手段。要通过微博及时发布权威信息,积极回应社会关切,不断改进政府工作。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