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雪花啤酒遭遇环保质疑 穿越可可西里涉嫌违规

2011年10月14日 14:25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目前,雪花啤酒公司一直没有公布其商业活动,具体穿越可可西里的行动路线、以及相关部门对进入保护区内活动的批准文件
10月14日上午,环保志愿者在北京华润大厦雪花啤酒公司办公室门前抗议。 财新记者 崔筝/摄

  【财新网】(记者 崔筝)2011年10月14日上午9点半,四名环保志愿者来到北京华润大厦雪花啤酒公司办公室门前,拉出“雪花止步,可可西里伤不起”的标语条幅,并向雪花啤酒公司递交100多名环保人士和志愿者联署的联名信,呼吁雪花啤酒立即停止其“勇士穿越”行动,不要违反相关规定进入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

  与此同时,在青海格尔木,雪花啤酒“勇闯天涯”活动招募的“勇者”们正在集结,5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活动队员即将于15日启程,进入可可西里地区。

责任编辑:段洪庆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