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陕西一煤矿瓦斯爆炸11死2伤

2011年10月17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事发铜川市田玉煤矿,该矿属资源整合矿井,各种证照、手续齐全
10月16日,陕西铜川市田玉煤矿发生井下瓦斯爆炸事故后,各路救援人员前往搜救被困人员。 华商报赵雄韬/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0月16日11时38分,陕西省铜川市照金镇的田玉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造成11人死亡、两人轻伤。目前,遇难者遗体已全部找到。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事故发生的4-2煤掘进工作面,当班入井51人。井下瓦斯超标、温度上升时,矿上下达了撤出命令。在爆炸发生前、后,分别有30人、10人安全升井,其中两人轻伤。最终有11人遇难。

  救援人员在施救过程中发现,即便经过通风处理,井下瓦斯浓度仍高达2.5%,超过1%的正常标准。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