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铁路局局长易人

2011年10月17日 11:13 来源于 财新网
局长黄桂章被免职,另有任用;铁道部党组成员、铁路总工会主席何玉华接任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近日,北京铁路局局长黄桂章被免去职务,由铁道部党组成员、铁路总工会主席何玉华接任。

  官方报道称,在北京铁路局任职三年的黄桂章将调任他职,但具体职务仍未公布。10月13日,铁道部部长盛光祖在该部电视电话会议上宣布了上述消息。

  据《新京报》报道,有铁路内部知情人称,会议并未宣布黄桂章将调任何职,有传他将任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值得注意的是,有铁路内部人士介绍,正局级干部的任免一般由铁道部政治部主任宣布,由铁道部部长宣布还是第一次。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