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云南文山22名小学生因毒鼠强中毒

2011年10月19日 13:22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学校集体食堂进餐中毒。当地疾控中心初步判定,此事由毒鼠强引发。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0月17日,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文山市红甸乡小六寨小学的22名学生出现食物中毒症状,初步认为由毒鼠强引发。截至10月18日晚,三名学生病情危重,九人病情较重。

  据新华网报道,10月17日11时40分左右,上述学校的学生在食堂进食京白菜汤煮米线后,相继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学校立即将学生送往红甸乡卫生院,卫生院初步认为有22名学生食物中毒。

  此后,文山市政府将中毒学生送往市人民医院,共同进餐的49名学生也全部送至该医院留院观察。截至10月18日20时,没有新增中毒人员。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