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南警方称杨金德系“废用性肌肉萎缩”

2011年10月19日 17:54 来源于 财新网
河南警方称有关杨金德被刑讯逼供等说法“均属谎言”,并称将对“损害政法机关形象的行为和不实报道”,“保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011年9月14日,律师在看守所内见到的杨金德。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就近日备受关注的河南南阳民企老板杨金德“涉黑”案,河南当地的《大河网》10月19日发布署名为“本网记者”的消息称,“南阳公布医学鉴定结果 杨金德涉黑案没有刑讯逼供”,河南警方称有关杨金德被刑讯逼供等说法“均属谎言”,并称将对“损害政法机关形象的行为和不实报道”,“保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此前财新《新世纪》周刊(相关报道参见于财新《新世纪》2011年第39期:一个“黑老大”的诞生),及《新快报》等媒体报道,因一次声势浩大的向法院“讨说法”,以及一次不合时宜的赴京上访,昔日的南阳市政协委员、民企老板,沦为黑社会性质组织头目。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