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远洋一方”楼盘维权争议

2011年10月20日 21:12 来源于 财新网
因不满小区配套学校规划更改及房屋质量,业主再次维权;开发商则表示“不支持业主因价格问题夸大质量瑕疵,索取高额赔偿金的行为”
2010年3月31日,远洋地产某楼盘施工现场。 孙海/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箐丰 记者 蓝方)北京东五环外楼盘“远洋一方”,遭遇“维权”纠纷。

  业主维权

  2011年10月20日上午十点,30多名“远洋一方”二期业主陆续来到北京东四环的远洋国际中心大楼前,要求面见远洋地产高层。“远洋一方”是在港上市公司远洋地产旗下项目,而远洋国际中心正是远洋地产总部所在地。

  业主们认为,“远洋一方”的建筑质量存在问题,同时小区周边也没有购房时开发商所承诺的幼儿园、小学等配套设施。他们指责开发商做虚假宣传,要求远洋地产高层出面给个说法。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楼市维权升温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