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公务员局:“十二五”时期对全体公务员进行职业道德轮训

2011年11月02日 13:44

  据新华社11月2日消息,记者2日从国家公务员局获悉,为落实行政机关公务员培训纲要,国家公务员局已经制定《公务员职业道德培训大纲》,要求“十二五”时期对全体公务员进行一次职业道德轮训。

  国家公务员局负责人指出,加强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是贯彻落实“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用人标准,不断提升公务员队伍职业道德水平的重要举措,对于增强政府和公务员队伍的公信力、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具有重要意义。要把加强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与健全公务员管理制度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将职业道德作为公务员选拔任用的重要标准、考核奖励的重要依据、监督约束的重要手段,不断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夯实公务员职业道德建设的制度基础。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