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地铁5号线今晨因故障停运

2011年11月03日 12:56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11月以来北京地铁第三次出现故障,官方尚未解释原因
11月3日9点23分,北京地铁5号线已恢复运营,因列车内乘客较多,立水桥站仍有大量乘客未能上车。 财新记者 蒋昕捷/摄

  【财新网】(记者 蒋昕捷)今天(11月3日)早高峰期间,北京地铁5号线停运十余分钟。截至财新记者发稿时,运营方北京地铁公司尚未回应停运原因。这是11月以来北京地铁公司所属的轨交线路第三次出现故障。

  自今早8点10分起,陆续有乘客在微博上称北京地铁5号线停运。从乘客分布及描述来看,自北向南天通苑北站至宋家庄站方向疑似全线停运。网友“dc天涯”8点20分发微博称:5号线立水桥站北向南停开,原因是“前方站设备故障”。网友“董董”则称:地铁5号线设备故障,车站让大家换乘其他交通工具。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