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安徽太湖七官员因安居房质量问题受处分

2011年11月03日 20:40 来源于 财新网
7人被给予行政警告、行政记过、党内严重警告等处分;相关施工和监理单位被停业整顿、吊销资质和罚款
2011年7月25日,居民刘成旺在安置房里指着屋顶脸盆大小的窟窿。 李健/新华社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针对安徽安庆市太湖县最大的拆迁安置小区存在的施工质量问题,安徽省日前公布调查结果,太湖县常务副县长李琳、太湖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辉等7名责任人,被给予行政警告、行政记过、党内严重警告等处分。

  据新华网报道,太湖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太湖县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也被责令限期整改,并分别处以50万元、2万元的罚款。相关施工和监理单位被停业整顿、吊销资质和罚款。

  今年7月,当地居民反映,安徽安庆市太湖县最大的拆迁安置小区存在严重的施工质量问题,多幢房屋的承重梁、屋面、外墙出现裂缝和渗水,部分房屋楼板甚至被踩穿(相关图集:安徽太湖县建“纸糊”安居房

责任编辑:徐明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