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河南义马矿难4人遇难 仍有50人被困

2011年11月04日 14:22 来源于 财新网
今日上午,7名工人在井下510米处被救;事故为冲击地压引发
2011年11月4日,河南义马市矿难又有两名矿工被救升井。张晓理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1月4日上午,河南义马矿难7名被困工人在井下510米处被救。目前,有4名工人在事故中遇难,50人依然情况不明。

  综合新华社、中新社报道,今日上午9点50分,救援人员在发生事故的河南义煤集团公司千秋煤矿井下发现了这7名工人。7人均有生命体征,其中1人受伤严重。目前,7人已经成功升井,井下仍有50名工人情况不明。

  11月3日19时18分44秒,河南义煤集团公司千秋煤矿21221下巷掘进工作面发生一起冲击地压事故,地面震感强烈。受灾工作面距地表810米。事发时井下有75人。事故发生后14人升井,4人遇难,当时有57人被困井下。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