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世卫组织拟裁员应对财政赤字

2011年11月08日 10:57 来源于 财新网
部分主要捐助国因经济困难减少捐助,加之美元贬值,该组织预计2011年将面临3亿美元的资金缺口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红)为解决全球经济危机所带来的财政赤字问题,世界卫生组织(WHO)拟进行相关财政改革。改革提案包括削减其日内瓦总部规模,作法是派遣部分员工到比较便宜的地区工作。

  WHO执行委员会在上周进行的为期3天的特别会议后提到,世界卫生组织计划进行“宏伟的改革方案,意在推动世卫组织在本已坚实的基础上再接再厉,更好地应对21世纪的公共卫生挑战。”

  WHO策略主任丹尼尔·罗培兹-阿库尼亚(Daniel Lopez-Acuna)指出,对于一个成立63年,拥有近8500名工作人员的组织来说,改革将是一个缓慢的过程。

责任编辑:于达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