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吴英再提供九份诉书

2011年11月09日 11:09 来源于 财新网
重申遭绑架被迫签署空白文件、诉讼主体虚假、证据伪造等内容,指出案件在侦查、起诉、移送、处理等环节中存在一系列问题
吴英在法庭上。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民事案件的发回重审,激起了因集资诈骗案一审被判死刑的吴英的强烈求生欲望。近日,看守所中的吴英委托律师带出八份申诉书和一份上诉状,分别列出其身负的民事案件和刑事案件中的问题,并提出质疑。

  在吴英亲笔书写的近万字材料中,财新记者看到,其诉内容主要针对本色集团房屋产权纠纷的“假案”(详见财新网报道:吴英案转机隐现 民事案件发回重审)部分,其中六份申诉书,一一列明了该系列案件所涉及的细节、案件办理程序中存在的事实以及法律问题。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