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云南普洱边防侦破一特大贩毒案 缴获冰毒40多公斤

2011年11月10日 11:18
在集中行动中,边防官兵加大对边境重点复杂地段和贩毒分子活动频繁的小道、岔口和便道的设伏堵卡密度

  据新华社11月10日消息,云南普洱公安边防支队近日侦破一起特大走私运输毒品案,缴获冰毒40.013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1月4日,普洱边防支队孟连公安边防大队执勤官兵像往常一样在勐啊村至孟连县城公路例行查缉。下午1时50分,一辆满载药材的微型货车由勐啊方向驶来,进入执勤检查区。当执勤官兵上前示意货车驾驶员开箱检查时,驾驶员表情紧张,这引起了执勤官兵的警觉。在进一步检查中,边防官兵当场从货箱中装着药材的编织袋内查获用黄色胶带包裹的冰毒72块、净重40.013千克。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