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兰州市17人因暴力对抗拆除违法建设一审被判有期徒刑

2011年11月12日 09:15
因采取暴力手段围攻、殴打拆除违法建设的执法人员,马忠亮、毛卫国等17人11日被一审判处3年到6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据新华社11月11日消息,记者从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获悉,因采取暴力手段围攻、殴打拆除违法建设的执法人员,马忠亮、毛卫国等17人11日被一审判处3年到6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兰州市城关区公安分局及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等部门介绍,7月26日,兰州市城关区执法局在城关区朝阳村第一小学门口拆除搭建的违法建设时,遭到马忠亮、毛卫国等人投掷石头、砖块、木棒殴打等方式的围攻,造成20名执法人员和街道干部不同程度受伤,其中8名执法人员和1名街道工作人员胸部、头部受伤住院治疗。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