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甘肃校车事故幼儿园董事长及货车司机被刑拘

2011年11月17日 11:55 来源于 财新网
正宁县方面称,校车核定乘员9人,实际搭乘64人,属严重违章超载,其他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甘肃省政府新闻办公室昨晚通报曾确认,上述出事幼儿园接送校车相关手续合法
11月16日,甘肃省庆阳市,车祸现场,幼儿园校车被撞的变了形。 甘芬/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蓝方)针对榆林子镇小博士民办幼儿园校车严重交通事故,有关调查工作正在进行。11月17日晨,甘肃正宁县政府办公室消息称,肇事货车司机樊军刚和小博士幼儿园董事长李军刚已被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11月16日上午9时15分,正宁县榆林子镇小博士民办幼儿园一校车在榆林子镇西街道办门前,与向西行驶的陕D-72231东风牌自卸货车迎面相撞,造成重大交通事故。据11月17日清晨官方统计,已有20人死亡。出事校车为甘M-A4975黄色金杯面包车,乘载司机、幼儿及教师共64人,而实际限载仅9人。该校车事发时由司机杨海军驾驶,杨海军已死亡。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