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首席评论》预告】毛寿龙、宫靖谈停车收费垄断黑幕

2011年11月21日 14:23 来源于 财新网
11月21日晚分别于21时35分在第一财经电视、23时20分在宁夏卫视首播

  城市居民的停车难题成为权力寻租的隐秘空间。在北京,随着一起贿赂案的曝光,当地两大停车业巨头贾维、祁力的股权交易也浮出水面。令人惊讶的是,这笔交易将国有企业垄断市场的收费权转手售予了一家民营企业。坐拥垄断地位的企业如何买卖公众资源?停车企业的市场化改革离我们究竟有多远?

  11月21日《首席评论》邀请中国人民大学行政管理学系主任毛寿龙、财新高级记者宫靖就这些问题展开讨论。

  节目介绍

  《首席评论》节目由财新传媒与第一财经传媒联合打造,每周一至周五晚分别在第一财经电视和宁夏卫视播出,时长20分钟,从当日和近期发生的新闻事件出发,立足于事实,通过多方面评论和解读,以全新的维度解读最新发生的财经热点和重大新闻。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