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西门子发表声明回应罗永浩砸冰箱事件

2011年11月21日 14:31 来源于 财新网
称西门子冰箱由博西家用电器有限公司独立生产、销售并提供售后服务,而西门子只是博西家电的参与投资方
11月20日,北京,罗永浩砸冰箱现场。 付增凯/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马安越)11月20日晚,西门子在官方微博上发表声明称,理解并尊重消费者为维护权益所开展的措施,但主张此类措施应在合理、合法的范围内开展。

  西门子同时在声明中称,西门子冰箱产品是由博西家用电器有限公司独立生产、销售并提供售后服务,博西家电始终积极设法与消费者沟通、了解并解决问题,作为博西家电的投资方之一,西门子对此表示支持和鼓励。

  声明发出后,罗永浩第一时间在其新浪微博上对此做出了回应。

  罗永浩称,西门子是在回避问题推卸责任,是“缩头乌龟”的行为,原因不外乎“承认问题的成本高于龟缩的成本”。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