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山西长治公务员招考舞弊案被查

2011年11月21日 19:27 来源于 财新网
当事人“总分第一体检被刷下”,有望重新走上公务员岗位;长治市人社局、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等六人被追责
2010年11月20日,沈阳,2010年辽宁省各级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面试在现场,等待进入面试考场的考生。 刘军英/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近日,山西长治市公务员考试舞弊事件有新进展。报考长治市环境保护局公务员、总分第一却因体检被刷下的宋江明,有望走上公务员岗位。同时,涉嫌徇私舞弊的长治市人社局官员、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人员等六人被追究责任。

  据《中国青年报》新华网报道,2011年4月24日,在山西省公务员考试中,长治市长子县鲍店镇西王坡西村的宋江明报考了长治市环保局科员职位。8月11日,宋以总成绩第一成为该职位唯一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然而,山西人事考试网9月19日公布,该报考职位对应的拟录用人员是总成绩排名第二的“贾美玉”。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