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美合作开展乳腺癌教育项目

2011年11月22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高盛集团、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全国妇联)与苏珊科曼乳腺癌基金会(Susan G. Komen for the Cure®)在中国启动合作项目,通过教育和培训加强对乳腺癌的认知
2009年10月28日,美国华盛顿,白宫门廊前竖起粉色丝带,呼吁关注乳腺癌。 KEVIN DIETSCH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戴廉)2011年11月21日,高盛集团、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全国妇联)与苏珊科曼乳腺癌基金会(Susan G. Komen for the Cure®)共同宣布了一项拟在中国试点开展的合作项目,即通过教育和培训加强对乳腺癌的认知。

  上述合作项目是由高盛集团副主席、亚太区董事长及成长型市场全球主管麦克•埃文斯在为“中美妇女领导者交流与对话”活动举办的晚宴上宣布的。

  2009年,全国妇联与卫生部联合启动了为期三年的乳腺癌和宫颈癌筛查试点项目。本次合作正是以此为基础的。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