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甘肃校车事故幼儿园转为公办 本学期免费就读

2011年11月22日 12:28 来源于 财新网
原“小博士”幼儿园的办学资质已被吊销。幼儿园由榆林子学区接管,新幼儿园的相关手续,以及相应的资产清算、交接正在办理当中;庆阳地区提出每个乡镇将建办一所公办幼儿园并配备标准化校车一辆
11月21日上午,甘肃省正宁县,榆林子镇幼儿园老师在校园里教小朋友们跳操。 张磊/CFP

  【财新网】(记者 蓝方)“11.16”甘肃校车事故事发已有多日,社会各界的反思与制度重建已经展开。

  2011年11月21日,发生校车事故的甘肃省庆阳市正宁县榆林子镇“小博士”幼儿园已更名为“榆林子镇幼儿园”,并已正式开学。

  据了解,原“小博士”幼儿园的办学资质已被吊销。幼儿园由榆林子学区接管,新幼儿园的相关手续,以及相应的资产清算、交接正在办理当中,当前首要任务是让孩子们尽快入学。幼儿园继续租用原榆林子镇“小博士”幼儿园校址,配备教师29名。其运营经费由市县教育部门提供支持,事实上已转为公办幼儿园。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