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八电厂脱硫造假被环保部勒令整改

2011年11月23日 15:17 来源于 财新网
停运脱硫设施,旁路运行烟气,修改监测数据等,成为主要造假手段。整改之外,八电厂或面临重罚
环保部的公告指出,八家电厂二氧化硫排放均严重超标。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箐丰)11月23日,环保部网站发出公告,对全国各地共八家脱硫设施不正常运行的电厂,进行曝光。环保部责令八家有关电厂于2011年年底前整改,并要求相关各省价格主管部门对其给予重罚。

  环保部的公告指出,八家电厂二氧化硫排放均严重超标,脱硫设施的综合脱硫效率都没有超过70%。情节最严重的四川乐山海虹发电有限公司,两台机组2010年1月到6月未加石灰石,脱硫设施不运行,二氧化硫长期超标排放,全年综合脱硫效率为0%。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