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规定保障房工程总监理需“一对一”服务

2011年11月24日 16:11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市出台建筑工程监理和工程检测新规,对总监理兼任项目太多、到场监督率低等问题做出规定,并将建材试样检测嵌入电子身份证
2011年2月28日,上海三鲁路芦恒路,一位女建筑工人经过三林经适房建筑工地。 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崔婧哲)上海市近年屡发建设工程重大质量安全事故,为规范建筑市场,上海市出台了全面修订的《上海市建设工程监理管理办法》和《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管理办法》,将于2011年12月1日起施行。

  “对大型建设工程、保障性住宅和重大工程,其总监理工程师只能担任一项建设工程的监理。”针对总监理工程师兼任项目太多,到场监督率低的问题,最新修订的《上海市建设工程监理管理办法》中对总监理工程师任职数量如是规定。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