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亚运会八场馆被审计出问题

2011年11月25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存在设计、服务及材料采购未招投标或政府采购等问题,部分场馆工程违规转包分包
2010年11月8日,广广州奥体游泳馆。 Feng Li/Getty Images/CFP

   【财新网】(记者 王婧)广东省审计厅公布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财务收支及场馆建设项目审计结果公告》显示,八个场馆建设被审计出存在设计或服务及材料采购未进行招投标或政府采购的问题,部分场馆工程被查出违规转包分包。

   报告显示,截至2011年4月30日,为举办广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投入的资金共计174.78亿元,其中:中央财政1.8亿元,广东省级财政42.49亿元,广州市及其所辖市、区财政94.96亿元,佛山市财政0.21亿元,东莞市财政0.83亿元,亚组委及亚残组委组织的市场开发、捐赠等收入28.85亿元,企业融资投入5.64亿元。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