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汉一建设银行门外发生爆炸

2011年12月02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爆炸中不幸身亡的包括一名年轻女孩,年约20岁左右
12月1日下午5时30分左右,湖北省武汉市雄楚大街关山中学旁边的建设银行网点门前,不明物体引发爆炸。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2月1日下午5时30分许,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1070号建设银行一网点门前人行道上突然发生爆炸,造成两名路人死亡,15人受伤,伤者已全部送往医院。

  据荆楚网报道,初步调查显示,爆炸是由银行门前堆放的不明物体引发,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新华网报道,武汉警方初步现场勘察后,已排除管道煤气和液化气爆炸的可能。

  据人民网报道,爆炸中不幸身亡的包括一名年轻女孩,年约20岁左右。

  目前,在湖北中医院住院的四名伤者中,有一名广西柳州人,男,45岁;两名武汉人,均为女性,分别为50多岁、30岁左右;还有一名武汉关山中学高二女生,17岁。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