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天津一海关副关长因受贿被公诉

2011年12月02日 12:57 来源于 财新网
现年45岁,曾参与查处湛江特大走私受贿案,在海关稽查系统声名远扬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近日,天津新港海关副关长胡丛华,因涉嫌受贿百余万元及一辆价值30余万元的轿车被公诉至北京第二中级法院。胡是海关稽查系统内声名远扬的稽查能手,曾参与查处湛江特大走私受贿案。下周五,该案将公开开庭审理。

  据《新京报》报道,今年45岁的胡丛华,曾任天津海关调查局稽查处副处长、天津海关调查局副局长、天津新港海关副关长等职。胡丛华曾获第二届“中国优秀青年卫士”称号,在海关稽查系统声名远扬,曾参与查处湛江特大走私受贿案,主持查获千万元以上走私大案等,被誉为“国门胡一刀”。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