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兰州军区机关医护人员殴打摊贩被查处

2011年12月06日 10:49 来源于 财新网
军方九名医护人员外出聚餐,因停车位纠纷打伤摊贩,引发众怒,所乘车辆被掀翻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2月2日晚,兰州军区机关门诊部九名医护人员在外出聚餐时,因停车位与摊贩刘某发生争执,涉嫌殴打摊贩,造成摊贩受伤,引发众怒,军方医护人员所乘车辆被掀翻,并引发人群聚集。目前,涉案的多名医护人员受处分。

  据中国甘肃网报道,中国人民解放军兰州警备司令部称,12月2日晚,兰州军区机关门诊部九名医护人员,到该市城关区永昌路南口的老厨渔村餐馆聚餐。医生杨某驾驶的兰A-20206号越野车,因停车位问题与在该处摆摊的摊贩刘某(男,41岁)发生口角争执,继而相互推搡厮打。刘某右眼角受伤,杨某脸部、颈部被抓伤,引发群众围观。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