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大雾封锁中东部 交通受阻疾病频发

2011年12月06日 13:27 来源于 财新网
连日来大雾封锁中国东部,致高速封闭、航班延误、疾病袭扰,北京在未来的一两天都会处在浓雾的状态
12月4日晚间,北京故宫午门口大雾弥漫。 井韦/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崔筝)12月6日,中央气象台全国雾霾24小时预报图上,从北京到福州,从上海到昆明,整个中国中东部地区正笼罩在代表雾霾天气的黄、橙色中。

   中央气象台于2011年12月6日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据预报,6日早晨到上午,华北、黄淮、江淮、江南、华南北部、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等地有轻雾,其中,京津地区、河北中部、山东中部、山西南部、河南东部、安徽东南部、浙江西部、福建北部、江西东部、湖南中部、云南东南部等地,能见度不足1000米,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