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家安监总局:甬温动车事故集中调查结束

2011年12月06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事故调查报告正在汇总和整理之中,将尽快提交事故调查报告,并公布调查处理结果,给人民群众一个真诚、负责任的交代
2011年7月24日,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事故现场,一名当地村民参加完救援后,坐在一旁继续关注。 CFP

  【财新网】(记者 汪苏)国家安监总局今日(12月6日)傍晚发布消息称,“7•23”甬温线特大铁路交通事故集中调查阶段已经结束,事故调查报告正在汇总和整理之中。

  国家安监总局新闻发言人黄毅表示,依据相关规定,技术鉴定所需时间不计入事故调查期限,因此事故调查的进度仍在法规规定的时限之内。

  黄毅称,国务院“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调查组成立以来,坚持科学严谨、依法依规、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严肃认真地深入开展了现场勘查、模拟试验、技术鉴定、调查取证、综合分析和专家论证等一系列工作。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