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贵州公路局爆腐败窝案 党委书记等10人落网

2011年12月08日 17:35 来源于 财新网
贵州省公路局党委书记周金毅等人在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中,内外勾结,通过插手招投标、控制中标单位、介绍施工队伍等方式大肆收受贿赂
(资料图)贵州省公路局党委书记周金毅。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贵州省纪委查办了一起公路工程建设领域的受贿窝案,该省公路局党委书记周金毅等10人被移送司法机关。

  法制网报道,贵州省外宣办今日(12月8日)召开发布会通报了这一案件。贵州省纪委调查发现,周金毅在主管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中,与贵州省公路局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总工程师王太普等国家工作人员和吴某某等个体承包商内外勾结,通过插手招投标、控制中标单位、介绍施工队伍等方式大肆收受贿赂。

责任编辑:康伟平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