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安徽省长王三运升任甘肃省委书记

2011年12月12日 10:19 来源于 财新网
陆浩不再担任甘肃省委书记;此前,人口计生委主任李斌已调任安徽省委副书记,并被提名为安徽省长候选人
资料图:王三运。 谢正义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汪苏)日前,中共中央决定,王三运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书记;陆浩不再担任甘肃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王三运此前担任安徽省省长、省委副书记、常委。

  甘肃省政府网站消息,12月11日上午,甘肃省委在兰州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张纪南受中央委派,宣布了中央关于甘肃省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

  陆浩1947年生,在甘肃工作30多年。

  王三运1952年12月生,山东单县人。王三运曾担任六盘水市委书记,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1998年8月后历任贵州、四川、福建、安徽省委副书记,2008年1月任安徽省省长,是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