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陈彤:2011年是“政务微博元年”

2011年12月12日 11:53 来源于 财新网
超两万政府、官员微博入驻新浪,政务微博已经成为全国各级政府践行社会管理创新的有力途径

  【财新网】(记者 岳振)12月12日,财新《中国改革》杂志与新浪微博共同主办的“新媒体、新治道”2011政务微博年度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新浪执行副总裁、总编辑陈彤在致辞中介绍说,如果说2010年是微博元年的话,那么2011年可以被称为中国的“政务微博元年”。

  陈彤说,2011年,政务微博发展迅猛,已经成为全国各级政府践行社会管理创新的有力途径。在新浪微博中,经过认证的政府和官员微博已经从年初的5000多个发展到目前的2万余个,已覆盖大陆所有省级行政区域。政务微博已从局部尝试走向全面应用。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微博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