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委副书记王侠升任人口计生委党组书记

2011年12月12日 16:47 来源于 财新网
与刚被提名为安徽代省长的人口计生委原党组书记、主任李斌同岁,亦同为女性,料将担任人口计生委主任
资料图:原陕西省委副书记王侠。

  【财新网】(记者 汪苏)国家人口计生委网站显示,原陕西省委副书记王侠已出任人口计生委党组书记。王侠的名字和简历已出现在国家计生委网站领导之窗栏目。

  王侠1954年生,和刚刚调任的国家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斌,同为女性,而且同岁。预计在12月底的全国人大常委会例会上,将被提名担任国家人口计生委主任。

  王侠系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历任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黄河中游治理局政治处副处长、劳动人事处副处长、处长、副局长、局长、党组副书记,陕西省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2007年5月,王侠任陕西省委副书记。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