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徐州校车事故原因尚在调查 官方称部分学生溺水窒息

2011年12月13日 11:49 来源于 财新网
官方通报称,该车侧翻于路边水深约60厘米的水沟内,车厢内进水,致使部分被挤压在下层的学生溺水、窒息
12月13日,江苏丰县政府就12日发生的校车侧翻事故举行新闻发布会。(手机拍摄) CFP

  【财新网】(记者 张艳玲)甘肃校车事故的悲痛犹在,新的事故又袭来。2011年12月12日下午,在东部江苏省也出现校车事故,官方通报消息称,截至13日凌晨2时许,已有15人死亡,事故原因目前仍在进一步调查。

  12月12日下午17时45分许,徐州首羡镇一辆校车在张后屯村附近,因躲避人力三轮车,发生侧翻滑入路边水沟核载。根据丰县县委宣传部通报,该车是首羡镇中心小学校车,核载52人接送47名学生回家,事故发生时,车上尚有29名学生。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徐州校车事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