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徐州修正校车事故车载人数 事发时可查证41儿童乘车

2011年12月14日 19:34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官方称事发时车上共有29名学生,警方同时公布了死亡儿童所在村庄;至于舆论质疑该车实际仍有超载,警方表示仍需进一步查证才能得出结论
12月13日,江苏徐州,发生事故的学生家属在丰县人民医院焦急等待,大部分尚未见到孩子。 易芯/CFP

  【财新网】(记者 蓝方)2011年12月12日,江苏省徐州市丰县首羡镇发生校车事故,官方通报15名学生因溺水、窒息而抢救无效死亡。此前,官方称事发时车上共有29名学生。该说法遭到一些目击者的质疑。2011年12月14日下午,丰县方面召开新闻发布会,对车载人数做出了修正,称事发时刻确认在场的孩子共41人。

  丰县公安局方面的有关负责人介绍,此前公布的29人,是当时确认在车上的人数。医院里救治了23个学生,同时伟杰蔬菜加工厂内有6个孩子被营救于此取暖,因而确认有29个学生在车上。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徐州校车事故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