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012年天津政府部门全面公开“三公”

2011年12月14日 22:01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起,市政府各部门要公开“三公”经费的预决算数据和行政经费支出决算。“三公”经费预算公开后,原则上不得超支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近日,天津市政府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部门预算公开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明确从2012年起,各部门要公布“三公”经费。同时,涉及保障房等重点支出的财政内容,在公开时细化到款科。

  《通知》要求,2012年起,各市政部门要公开“三公”经费的预决算数据和行政经费支出决算。“三公”经费预算公开后,原则上不得超支。

  《通知》规定,各市政部门要主动公开经市人大批准的部门预算报表。2012年起,市政府直属机构的部门预算,要全部提交市人大审查,并向社会公开,部门财政拨款情况表与收支预算总表也一并公开。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