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第五届“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奖”评选启动

2011年12月15日 19:18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奖由农村发展研究专项基金设立,该基金的管理委员会主任为杜润生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1年12月15日,第五届“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奖”评选正式启动。该奖由农村发展研究专项基金设立,该基金的管理委员会主任为杜润生。■

  以下为评奖公告:

  农村发展研究专项基金是由著名经济学家杜润生提议并经民政部批准设立的社会公益性基金。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为杜润生。

  一、依据《农村发展研究专项基金管理条例》,基金设“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奖”,对在农村政策咨询研究、理论研究、调查研究、方法研究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作品进行奖励。“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奖”每两年评选一次。2012年为本基金第五届“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奖”评选。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