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地铁近期故障频发

2011年12月16日 12:00 来源于 财新网
16日上午地铁九号线接连发生信号和车辆故障,一度致早高峰乘客滞留;据不完全统计,近一个月上海地铁共发生34起各种故障
9月27日下午,上海地铁10号线老西门站发生列车追尾事故

   【财新网】(实习记者 周群)12月16日晨,上海地铁9号线连续发生信号设备故障和车辆故障,对早高峰乘客产生一定影响。据不完全统计,近一个月来,上海地铁共发生各种故障34起。 

   12月16日7时左右,上海地铁9号线因信号设备故障,列车间隔时间延长15分钟左右,上午8时地铁信号设备修复。故障一度导致早高峰时段的乘客滞留。上午9时许,上地铁9号线一辆列车在杨高中路至马当路区段发生车辆故障,目前故障列车已被救援车辆推进回库,9号线运行正在逐步恢复。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