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武汉建行“12·1”爆炸案告破

2011年12月16日 14:19 来源于 财新网
嫌犯王海剑在当地医院被抓获;警方初步认定,嫌疑人爆炸是为了抢运钞车
12月1日下午5时30分左右,湖北省武汉市雄楚大街关山中学旁边的建设银行网点门前,不明物体引发爆炸。目前已造成过路群众2人死亡、10余人受伤。爆炸中不幸身亡的其中一名年轻女孩,年约20岁左右。伤员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财新网】(记者 常红晓)据武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武汉”消息,12月16日中午12时,武汉“12.1”爆炸案犯罪嫌疑人在武昌某医院被抓获。

   “平安武汉”微博称,经过15天的侦查,武汉警方在武昌某医院“不费一枪一弹,成功擒获犯罪嫌疑人王海剑”。

   据警方初步审查,王海剑当时实施犯罪,是为劫取运钞车钱款。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