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上海松江车间发生爆燃事故 23人留院治疗

2011年12月18日 09:15 来源于 财新网
事故发生后,共有61名工作人员到医院接受检查和诊治。目前,23名受灼伤的伤员需要留院治疗,均无生命危险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2月17日下午,上海松江日腾电脑公司车间发生爆燃事故,目前有23名伤员留院治疗,均无生命危险。

  上海市政府新闻办17日21时15分许通过官方微博“上海发布”公布了事故的最新调查情况。通告称,事故发生后,共有61名工作人员到医院接受检查和诊治。目前,23名受灼伤的伤员需要留院治疗,均无生命危险。

  新华社报道称,松江区已成立事故调查组,调查事故原因,并责成日腾公司妥善做好善后工作。相关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责任编辑:徐明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