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家记忆2011”评选结果昨日在京揭晓

2011年12月20日 10:47 来源于 财新网
资中筠、吴文光、熊培云、孙春龙等人获奖
2011年12月3日,“国家记忆-美国国家档案馆二战中缅印战场解密影像展”在重庆大剧院开展。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刘芳)由《看历史》杂志、腾讯网主办的“国家记忆2011•致敬历史记录者”评选已于12月18日晚揭晓。

   本届活动邀请了高华、梁文道、雷颐、秦晖、吴思、王希、熊景明、许知远、杨奎松等九位著名学者和资深媒体人担任评委。着眼于对中国历史记忆的发现、记录及公共传播,聚焦近一百年,评选产生了年度记录者,年度行动者、年度历史写作(媒体)、年度历史图书、年度历史影像、年度特别致敬、年度公民写史、年度历史公益奖八项大奖。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