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云南临沧边防一天连破3起贩毒案

2011年12月20日 15:56
云南临沧边防18日一天就连续查破3起贩毒案件,缴获毒品7378克

  据新华社12月20日消息,云南临沧公安边防支队最近有针对性地加大公开查缉力度,仅18日一天就连续查破3起贩毒案件,缴获毒品7378克,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

  12月18日12时10分许,临沧公安边防支队河外边防工作站执勤官兵在南孟公路38公里处,对一辆从南伞开往孟定方向的小车依法实施检查时,当场从旅客李某随身携带的纸箱内查获冰毒4443克。40分钟后,在同一地点,执勤官兵对一辆由南伞开往孟定方向的出租车实施检查时,从乘坐该车的妇女刘某所穿旅游鞋内查获海洛因388克,从妇女杨某所穿运动布鞋内查获海洛因495克。当天20时20分,这个支队军赛执勤点官兵又从一辆从南伞开往昆明的卧铺车上,查获一起利用汽车传动轴藏毒案,缴获海洛因2052克。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