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赌球细节庭审大曝光

2011年12月21日 08:59 来源于 财新网
上至足协官员,俱乐部经理,下至具体球员,各有方式参赌“卖球”,甚至因赌球非法拘禁裁判
2011年12月20日,辽宁丹东,中国足坛反赌扫黑系列案件审判进入第二天,押解的警车抵达法院。 陈浩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贺信 郑道)2011年12月20日,中国足坛打假扫赌审判进行到第二天,赌球问题也进入庭审范围。涉案人物包括原山西路虎总经理王珀,原青岛海利丰老板杜允琪、原领队刘红伟,原成都谢菲联对领队兼副总经理尤可为、原董事长许宏涛等人。

  和前一天的庭审一样,问题场次在审判过程中继续曝光。第一场球发生在2006年8月19日中甲第17轮广药主场对阵山西路虎。据cctv此前披露:陆虎当时已没升降级的压力,而广药晋级中超急需3分。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足坛反赌案
责任编辑:段宏庆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