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东省工作组进入陆丰乌坎了解情况

2011年12月21日 12:3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纪委委员、广东省委副书记朱明国任工作组组长,表示解决乌坎村民合理诉求,具体处理乌坎村土地、财务、干部和换届问题,尽快恢复乌坎村正常的生产生活和社会秩序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广东省就陆丰乌坎事件成立工作组进入陆丰后,工作组组长、中纪委委员、省委副书记朱明国以及汕尾市相关领导12月21日已进入乌坎村了解情况。

  此前一天,朱明国在陆丰市干部群众大会宣布,广东省委、省政府决定成立省工作组,由朱明国任组长,林木声任副组长,从广东省各直属部门抽调了九名厅级干部和一批业务骨干参加。工作组将根据群众诉求,设村集体土地问题、村财务问题、村干部违法违纪问题和村委换届选举问题等专项工作组,解决乌坎村民合理诉求,尽快恢复乌坎村正常的生产生活和社会秩序。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