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前国奥主教练贾秀全已被警方控制

2011年12月21日 21:36 来源于 财新网
检方对杨一民的起诉书提到,贾秀全分两次总共送给杨一民7万元。贾秀全还涉嫌在张建强案件中行贿,分两次达90万元
资料图:前国奥队主教练贾秀全。 王锡增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贺信 郑道)前国奥主教练贾秀全已被警方控制。这是原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的辩护律师在12月21日庭审结束后透露的消息。此次足坛打假扫赌审判透露出之前从未被曝光的涉案人物,贾秀全是其中之一。检方对杨一民的起诉书提到,贾秀全分两次总共送给杨一民7万元。

   来自广东博研律师事务所的王树静为杨一民的辩护律师。据王介绍:贾秀全和杨一民的交往始自1992年。当时杨是教练员,贾是队员,双方存在师生情谊。贾秀全成长为教练员后,仍然将杨看作事业上的领路人。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足坛反赌案
责任编辑:秦旭东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